close

楓葉一片片掉落

輕輕的

卻有讓人感到孤單

看著楓葉一片片的凋零

就好像看到我的愛情

一點點的失去

或許

我們真的不適合

否則

為何了老天爺要如此的考驗我們的愛情

我不需要刻苦銘心的愛情

我只要平凡的愛情

難道這個要求很奢侈嗎?

我不想去想這件事

我只想在這裡慢慢的讓我心死

這樣就不會再心痛了

這對我們倆都好

我現在好想好想大叫

叫出我對你的心痛

對你的愛戀

還有

對你的心痛

對你背叛我的心死

以前

你總是說

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那時的我好傻

竟還傻傻的相信你的甜言蜜語

傻傻的相信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現在的我知道

你並不是在對我說

而是透過我去跟你深愛的人

原來

我只是替代品

你不是真的愛我

而是我太像那個人

那個你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8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