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充滿貝殼的沙灘上

我和你手牽手的漫步在沙灘上

在夕陽輝映下

你天真無邪的笑容更加的美麗

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笑容

真的好美好美

你有如天使的純真笑容

讓我深深迷上你

真的好奇怪

明明前幾秒中還在吵鬧

下一秒中卻又深深為你著迷

可能我真的變笨了

竟然會有種你就是我這輩子的摯愛

再怎麼喜歡你

你的心依舊是別人的

並不是我的

可是...

我可以愛你吧?

絕不會拖累你的

因為....

你的笑容治療好我所有的病

我最喜歡你的笑容

那代表我可以得到天使的眷顧

最愛你的貞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8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