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什麼呢?

不就是人與人之間彼此的羈絆

可是

為什麼會有人甩了很多人

他們不知道嗎?

愛情是人與人最重要的羈絆

我想

可能是時後還沒到吧?!

我. . .

不知道別人對愛情的定義

我只知道

我對愛情的定義

只允許自己只能爱上一個人

可能是我還太小的關係

不知道社會的是非善惡

不知道現實的殘酷

只知道現在

是否幸福

我只能說 . . .

我很幸福

因為

能和家人在一起

能和同學一起上課、聊天

下課還可以一起玩

可以每天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這些在大家的眼裡微不足道的事情

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往往是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就是一個小小的幸福呢?!

即使 . . .

你傷心難過

會有這種感覺

就代表你還活著

代表你可以繼續擁有

這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8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