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

小偉和小娜是在聯誼上認識的,他們兩個是一見鍾情,

小偉向小娜告白後,兩人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兩個人交往不到幾年,因小偉得到癌症,兩人就這樣分手了,分手

的當天,小偉約小娜到以前向她告白的咖啡廳,

說從哪裡開始的就要從哪裡結束,那時小娜並不知道小偉得到癌

症的消息,一直問是不是她哪裡做錯,還是怎樣,她都可以改,

只求不要分手,小偉不想告訴她他得到癌症的消息,不希望她在

為自己流下眼淚,只說我對妳感到厭倦了,我已經向別的女人訂

婚了,你不要再煩我了,丟下錢就走掉了,只留下小娜在那裡傻傻

的流著眼淚

小娜把剛才所點的飲料結帳後,就飛奔回家,到家裡看到媽媽,眼

淚就不停的流下來,媽媽嚇一大跳,從來不曾在別人面前哭的長

女,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問為什麼也不說,等小娜稍微穩定下來

後,小娜把事情說了一遍,媽媽很生氣的說要找小偉問清楚,小娜

阻止媽媽並對她說,可能他真的厭倦了小娜,才會這樣對我,媽媽

很不捨得看到小娜這樣,隔天就跑去小偉家問清楚

小偉的媽媽告訴她,小偉剩下沒幾年的壽命,並把小偉叫出來,問

有沒有東西要給小娜的,小偉給小娜的媽媽一封信,並說要再自

己到別的世界時,才能給小娜,小偉的媽媽抱著小偉一直哭,嘴裡

還說:[你不會死的,你會活下的]小偉對著媽媽說:[我自己的身

體我知道,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死的]小娜的媽媽邊聽邊哭,回到家

後就回到房間默默的流眼淚

一年後小偉死去的消息傳遍整個校園,小娜被送去醫院見小偉的

最後一面,看到小偉原本有點福相的身體,變的清楚看到每個骨

頭的身體,眼淚就像水龍頭般流下來,小偉笑著用手摸著小娜的

臉旁說:[幹麼哭呢?我還在這裡啊!]說完把手放到小娜的心,小

娜滿臉淚痕的說:[當然啊!你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小偉微微

笑了笑說:[這輩子就聽到妳這句話,就死無遺憾了]小娜很激動

的說:[你不會死的,不要說哪種話]小偉聽了後微笑的把眼

睛閉起來,小娜一直哭說:[你不能死啊!說好要一起到永遠的,你

怎麼能丟下我一人]小娜痛哭失聲,直到爸媽把她拉走,回家後媽

媽給她一封信,說是小偉給小娜的,小娜搶過信來看的確是小偉

的字跡,上面寫說:

[給最親愛的小娜:

     妳不要怪妳媽媽不先提早拿出來給妳,是我拜託伯母這樣

做的,妳在看這封信時,我應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吧!不要哭喔!

妳哭的話我會捨不得走的,我只想對妳說:妳是我這輩子第一個

喜歡的人也是第一個讓我感覺到想要與妳結婚的對象,是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很抱歉隱瞞妳得到癌症的事,那天和妳分手後我

回到家第一個動作是躲到房間裡哭,我真的不捨也很怨老天爺,

給我妳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為什麼還要捉弄我,讓我得到這

個不治之症,我只想對妳說:我愛妳,非常的愛妳,也想與妳席手

走過紅毯,只可惜不能...

            我愛妳,小娜我的愛人

                                           最愛妳的小偉

小娜看完後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來,最後是媽媽看完哪封信與

她一起痛哭,直到爸爸看完信並安慰她們,才停止下來

多年後,在小偉的墳墓前有一個女孩,她帶著一個小女孩到他的

墳墓前向他祭拜,說:[小偉他是我們兩個的女兒唷!你在天上要

保佑我們的女兒喲!]在墳墓面前的就是小娜,她為了小偉收養了

一個女兒並成為他的妻子,永遠當他的愛人

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8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